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8747

岄九黎资料

快穿系统:男神,撩不停 作者/岄九黎 类别:游戏科幻

已有9807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7-07-07,已完成425866字的创作。
目前快穿系统:男神,撩不停还在继续创作中....

快穿系统:男神,撩不停最新免费章节:

快穿系统:男神,撩不停目录第513章 病娇男神23

快穿系统:男神,撩不停内容介绍:

    他是顾希然,一生只有一个人,除了十岁之前,有一个保姆之外再也没有任何人了,可是他总是觉得,他自己忘了很重要的东西,比如,十岁之后,那十年,到底是怎么过的!他刚刚出生的时候,医生说,他活不过20岁,至于原因,他从未知道过,于是,他就被抛弃了,他只有一个人!今天是顾希然二十岁的生日,顾希然有点不想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内心非常不想死。再睁开眼,就是那奇异的地方,顾希然有点无措,这是什么地方?天堂吗?那么,会不会有一个人对他说,我们永远在一起?

快穿系统:男神,撩不停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快穿系统:男神,撩不停》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岄九黎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