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9187

月度度资料

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 作者/月度度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9461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7-11-02,已完成579417字的创作。
目前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还在继续创作中....

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最新免费章节:

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目录第519章 你怎么会拿着倾城的手机?

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内容介绍:

    重生后的夏倾城只能用三个字形容——污野坏!前世她装的优雅高贵,却还是被未婚夫跟姐姐联合害死。这一世她决定回归本色,你坏,我更坏!你不要脸,我更不要脸!你抢我的,我抢你的更多!只是,刚重生就招惹了一个闷骚无耻的禽兽。白天衣冠楚楚,晚上禽兽不如!很多个夜晚后,夏倾城扶着腰怒喝——他大爷的,谁来收了这个禽兽!战祁寒挑眉——长夜漫漫,我们可以“深”入讨论谁来收拾谁。

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月度度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