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5444

明洋天水资料

汉末重生之一统全球 作者/明洋天水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72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9-05-20,已完成102245字的创作。
目前汉末重生之一统全球还在继续创作中....

汉末重生之一统全球最新免费章节:

汉末重生之一统全球目录第四十二章 火药的威力

汉末重生之一统全球内容介绍:

    任天风就读于重庆G大,由于一次意外穿越时空回到了汉末,以汉献帝刘协的身份重生。开始了一段老套的统一全球之旅。
    大家都知道上个世纪的一百年是以怎样的速度发展的,那一百年的世界科技、军事、经济和...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  任天风就读于重庆G大,由于一次意外穿越时空回到了汉末,以汉献帝刘协的身份重生。开始了一段老套的统一全球之旅。
    大家都知道上个世纪的一百年是以怎样的速度发展的,那一百年的世界科技、军事、经济和文化发展足以抵得上19世纪以前几千年的发展。所以在我的小说里,主人公会在有生之年统一全球,使全球都进入现代社会。
    书中火药、造纸、印刷、指南针、火车、汽车、飞机、计算机、电视等都会出现,大家会在2000年前的汉代体验现代生活,请广大读者朋友大力支持,努力砸票。
    本人不会完全按历史来写,书中有些三国人物就可能同历史中的人物不同,请读者不要把我写的内容拿去与历史对比。如有不合读者口味的,请原谅。
    这是明洋天水的第一部小说,科技、经济建设是本书的主要内容,请大家拭目以待。
    书友会QQ群号:29760651

汉末重生之一统全球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汉末重生之一统全球》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明洋天水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