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5907

倾若资料

我的公主 作者/倾若 类别:千千心结

已有2232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190534字的创作。
目前我的公主还在继续创作中....

我的公主最新免费章节:

我的公主目录第1卷 后记

我的公主内容介绍:

    “飘,如果可以…我希望永远不曾遇见你……因为那样,你和我……就不会这样痛苦……我宁愿……我们是一辈子的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飘,如果可以…我希望永远不曾遇见你……因为那样,你和我……就不会这样痛苦……我宁愿……我们是一辈子的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永远也无法在一起……
    ………
    “思飘,如果可以……你愿意和我一起变成蝴蝶……飞走吗?…你愿意吗?…和我一起飞走……”
    希望大家去看看我的另一个故事《我的王子》www./novel/23470.html

我的公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我的公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倾若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