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50133

古颜裳资料

魔帝缠爱:毒医九小姐 作者/古颜裳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5808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7-09-18,已完成483917字的创作。
目前魔帝缠爱:毒医九小姐还在继续创作中....

魔帝缠爱:毒医九小姐最新免费章节:

魔帝缠爱:毒医九小姐目录第281章 让她成为戚家魂

魔帝缠爱:毒医九小姐内容介绍:

    一遭背叛,她沥血毁灭!一遭穿越,她勾魂索命!再度睁眼,她成为九天大陆的绝世废物,又如何?她浴火重生:“天要亡我,我欲逆天!命不助我,我敢改命!”契约洪荒兽尊,统御神兽军队!炼制无数神丹,建狂霸佣兵团!锻造逆天神器,横扫玄灵武战!传承上古医术,十品神医,救人无数;诡道毒医,亡魂几何!众人暴跳如雷:“卧槽她就是那个绝世废物?绝世我知道,废物你妹啊!”某帝:“嗯,这个废物我要了!”她懵:“那个谁,貌似我们不太熟。”某帝:“多要几遍就熟了。”她怒:“休要胡言!”某帝:“几遍不够。为夫的体力……以‘夜’为单位。”她:“嘤……腰酸腿软……不要了……嗷……”【爽、宠、甜】另有完结文《邪尊至宠:鬼后倾天下》

魔帝缠爱:毒医九小姐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魔帝缠爱:毒医九小姐》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古颜裳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