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50309

傅小鱼资料

甜心V5:首席坐好,宠爆我! 作者/傅小鱼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100612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7-07-01,已完成338173字的创作。
目前甜心V5:首席坐好,宠爆我!还在继续创作中....

甜心V5:首席坐好,宠爆我!最新免费章节:

甜心V5:首席坐好,宠爆我!目录第318章:人家是个Gay,对女人根本不感兴趣

甜心V5:首席坐好,宠爆我!内容介绍:

    [甜宠文]“你,坐好!”女孩怒吼道。“坐好?”正俯首办公的男人将她拦腰抱起,“我这就坐好,宠爆你……”“混蛋,不要,唔……”拍卖会上,他以十亿高价将她拍下,震惊黑白两道。从最初的熟视无睹,冷漠异常,到宠她入骨,在他的温情下,她渐渐迷失了自己的心,可在她怀上他的孩子的时候,他却……几年后,她带着宝宝惊艳归来,身边更是有了温柔绅士的护花使者,而他的身边同样有了善解人意的未婚妻。宴会再遇,她巧笑倩兮,“冷先生,好久不见。”他却在她走后,疑惑的望向了身侧的未婚妻,“她是谁?”江城的人都知道,冷先生曾经爱过一个女人,爱到痴狂,可没有人知道,她离开后,他将自己的命都赔给了她……

甜心V5:首席坐好,宠爆我!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甜心V5:首席坐好,宠爆我!》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傅小鱼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