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55040

疯浪子 资料

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 作者/疯浪子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10507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12-11,已完成1080486字的创作。
目前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还在继续创作中....

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最新免费章节:

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目录第1633章 莫鹿番外(二)

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内容介绍:

    F班老大纪檬穿越了,还是兽人世界,当兽人问起她是雌性还是雄性时,她向一旁红着脸害羞的小雌性抛了个媚眼,不假思索的道,当然是雄性!可当她雌性的身份被揭开时兽人们沸腾了,某三只不淡定了,团团将她围住,霸道的宣布所有权,强行契约为灵魂伴侣!昭告天下!“回禀族长,有个外族雄性要和恩赐契约为伴侣。”“杀了!” “启奏王上,有个雌性挑衅王妃。”“给本王埋了!”“大祭司,不好了,流浪兽侵袭,夫人冲到前头去了。”“清了,入药!别让夫人摔着了。”“族长|王上|大祭司!!恩赐(王妃,夫人)怀了小幼崽!”某三只彻底不淡定了,瞬间消失在原地,第一时间赶到。ps:本文为宠,女主,纪檬, 不透剧,O(∩_∩)O~~

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疯浪子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