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55935

万夜星 资料

废材要逆天:傲世女仙帝 作者/万夜星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598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01-06,已完成10532880字的创作。
目前废材要逆天:傲世女仙帝还在继续创作中....

废材要逆天:傲世女仙帝最新免费章节:

废材要逆天:傲世女仙帝目录731.第731章 符箓扇脸

废材要逆天:傲世女仙帝内容介绍:

    二十二世纪,全新的世界展现出来,东海降星,代舆、员峤两座万年前的仙地接连出现,太古火神庙耸立高空,西方昆仑耸峙万米云霄,东方仙乐阵阵,西方魔剑贯空……仙神通道打开,鬼魔横行!
    三十六天,地狱十八层,深渊十八级,妖界十万大山……神话传说的世界,一一出现!
    五方大帝,荡魔天尊,绿渡鬼母,黄泉恶鬼,蚩尤烛龙……神话从未终结!
    而她,一个天封妖经的废材道士,在这群魔并存,妖神环伺的世界,御使万千符箓,硬生生杀出一条血路,谱写了一曲旷世传奇!
    原本只想好好修炼,追寻长生之路,却不想桃花多多沾上身……

废材要逆天:傲世女仙帝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废材要逆天:傲世女仙帝》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万夜星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