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60188

君辉丹阳 资料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作者/君辉丹阳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59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09-06,已完成1077887字的创作。
目前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还在继续创作中....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最新免费章节: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目录第1165章 183你这哪里是撮合,我看你这是乱点鸳鸯谱吧!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内容介绍:

    “你这个臭宋贝,你有病吗,你自己没头发吗,你下次要是再敢拽我头发,看我不把你变光头。”
    “我好怕怕呀,快来把我变光头吧!”
    ****
    我便顺手又把旗杆打开,我这一看不打紧,脸气得更红了!
    只见上面还写着字,“我越看你越像一个红烧小乳猪,好想……”太好笑了,画个猪给我,还要让我自己想是什么意思,真把我当猪呀!我心里生着气喊着!
    “宋贝,从这个学校走出去后,我一定会离你远远的!我发誓!”****
    直到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一个人的好坏和善良,真的是能透过心灵反射到眼睛里的!
    因为我真的透过他的眼神,看到了一个纯粹的清澈的世界!
    ****
    “嘻嘻,我喜欢的类型,就是在全世界的异性里,他只能看到我,只对我一个人好,而我也只会对他一个人笑一个人疯,只要有他,我就无限可能,我只要纯纯的爱情!”
    没错,一世一遇,我只要我的一世一遇!
    ****
    “郡紫,我会继续配合你,直到李天浩真正死心!”
    ……
    “你看出来了!”宋贝,跳到我面前,突然用了很温柔的眼神看着我!
    ****这宋贝真是不佩服不行啊,演技一流,以后我可得小心他点,别被他卖了,我都不知道!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君辉丹阳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