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62932

十月未寒 资料

豪门契婚:季少独宠娇妻 作者/十月未寒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9179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7-10-14,已完成100160字的创作。
目前豪门契婚:季少独宠娇妻还在继续创作中....

豪门契婚:季少独宠娇妻最新免费章节:

豪门契婚:季少独宠娇妻目录第84章 她是苏倩的朋友(一更)

豪门契婚:季少独宠娇妻内容介绍:

    “八年的倾慕与追逐,而你,却从未爱过我,对么?”年少时的相遇,让她深知,这个男人,此生恐怕都走不出她的心了。
    季流年并未否认,从办公桌内取出一叠资料,甩给许青春,道:“结婚协议书,签了吧,如果合不来,一年后我们离婚,如果合得来,咱们就凑合过下去。”
    夫妻一年,仍形同陌路,试问这样的婚姻,普天之下,又有几桩?
    她有千万个坚持的理由,可放弃的原因只有一个:这个男人的心,她捂不热!
    他是云城第一首富季氏家族继承人,家族产业遍布全球,自小天资聪慧,年仅二十便已执掌家族庞大的商业帝国。
    她是云城市长千金,一次偶然的家族聚会,造就了一场美丽邂逅,她如童话故事里所描绘一般,心仪了所谓的王子,从此,终年不遇他人。

豪门契婚:季少独宠娇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豪门契婚:季少独宠娇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十月未寒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