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69813

沈欢欢 资料

帝国总裁,宠太狠! 作者/沈欢欢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90247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8-07-15,已完成721428字的创作。
目前帝国总裁,宠太狠!还在继续创作中....

帝国总裁,宠太狠!最新免费章节:

帝国总裁,宠太狠!目录第480章:看见了不该看见的

帝国总裁,宠太狠!内容介绍:

    (史上第一甜宠文,1v1)“听说段七爷颜值高身材棒体力好,今个特意来验证验证!”坐在他的大腿上,沈意欢放肆的勾引着。
    她是被两大豪门遗弃落魄千金,是人人唾弃的纨绔浪荡女,却一夜之间成了段七爷的心尖宠妻,白天宠晚上爱!
    他在这个世界上翻云覆雨,玩弄权术,掌控生死,却偏偏把一身反骨的沈意欢宠上天了,任由她作天作地“在我世界里,你可以横着走!”
    “段璟川你够了么!”看着无时无刻都泰迪附身的男人,她怒了!
    “小妖精,知道狼的特性是什么么?是专一,忠诚,还有吃不饱!”
    她欲哭无泪“总裁,不要!”
    他步步紧逼“要不要,试一试才知道!”
    Ps:这是一个阎罗王般冷酷无情却宠妻无度的霸气男主的猎妻史,最后将她一宠到底的甜宠文!

帝国总裁,宠太狠!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帝国总裁,宠太狠!》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沈欢欢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