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9158

追ぉ梦资料

岘芒——任务 作者/追ぉ梦 类别:游戏科幻

已有246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2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224862字的创作。
目前岘芒——任务还在继续创作中....

岘芒——任务最新免费章节:

岘芒——任务目录第1卷 正文 第二章 深度昏迷

岘芒——任务内容介绍:

    大家好,近期我觉得无聊,便办我的朋友发一下《梦灵》,这不是我的作品但是大家可以到其他网站去看。请多多砸砸我的作品,也帮我的朋友砸砸啊。88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站在北辰山顶,...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大家好,近期我觉得无聊,便办我的朋友发一下《梦灵》,这不是我的作品但是大家可以到其他网站去看。请多多砸砸我的作品,也帮我的朋友砸砸啊。88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站在北辰山顶,凛凛罡风吹着我的青衣长衫,十年了,我找了她整整十年,找到之时,却看到她躺在别人的怀里,细声软语,宛如当初她和我一样。)
    大家好,在前面,我已经说了,这部《梦灵》是我朋友的,我也是对他没有删改的。因为,我不会去抄袭,也不会作出不公与我朋友的事情。而且,我也想让大家好好品尝一部原汁原味的网游小说,《梦灵》是一部不错的小说,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也请大家多多砸砸《梦灵》与我的第一部网游小说《岘芒-任务》也好让我暗地里高兴高兴啊。呵呵。88

岘芒——任务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test 发表于 04-01 18:09查看() 回复(0)

123456

注册用户发表《岘芒——任务》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追ぉ梦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