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9851

钱美金资料

拿什么留住你——我的爱人 作者/钱美金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95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147805字的创作。
目前拿什么留住你——我的爱人还在继续创作中....

拿什么留住你——我的爱人最新免费章节:

拿什么留住你——我的爱人目录第1卷 第130章:死了都要爱

拿什么留住你——我的爱人内容介绍:

    一对长相一模一样的孪生兄弟,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爱上了同一个女人。
    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爱上了同一个男人。
    她是才貌双全的现代版林黛玉,是别人的童养媳,在未婚夫与...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一对长相一模一样的孪生兄弟,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爱上了同一个女人。
    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爱上了同一个男人。
    她是才貌双全的现代版林黛玉,是别人的童养媳,在未婚夫与爱人之间,她跨越了自己的底线,可结局……!!
    她是一个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千金小姐,却为了留住心爱的男人,不惜与同父异母的姐姐兵戎相见……!!
    一个个计谋、一个个真相……!!
    最恨的人成了最爱的人,最想拥有的人成了毁灭的对象……要知细节,请关注。

拿什么留住你——我的爱人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拿什么留住你——我的爱人》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钱美金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