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92391

徐许许 资料

甜蜜快穿:黑化男神,亲亲我 作者/徐许许 类别:游戏科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9-05-25,已完成892041字的创作。
目前甜蜜快穿:黑化男神,亲亲我还在继续创作中....

甜蜜快穿:黑化男神,亲亲我最新免费章节:

甜蜜快穿:黑化男神,亲亲我目录第1551章 我男票是学渣小狼狗54

甜蜜快穿:黑化男神,亲亲我内容介绍:

    初见揉着酸疼的小蛮腰,对系统控诉:“想当初我家男神是多么的风度翩翩,高冷岑贵,英俊潇洒!现在简直就是一无耻大流……”
    系统:“主人,大白约我打牌,我先撤了!”
    下一秒,初见身后传来男人低淳撩人的嗓音:“你对我昨晚的表现,很有意见?”
    “不,没意见!”初见看着他靠近,连连后退,“破系统,快送我去下个世界找温柔小哥哥啊!”
    嘤嘤嘤,为什么现在每个世界的男神大人都坏的那么可恶,每天都欺负她!
    【男女主1v1,互撩互宠,齁甜!】

甜蜜快穿:黑化男神,亲亲我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甜蜜快穿:黑化男神,亲亲我》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徐许许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