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95392

海未未 资料

快穿撩人:男神,生娃吗 作者/海未未 类别:游戏科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9-02-20,已完成600224字的创作。
目前快穿撩人:男神,生娃吗还在继续创作中....

快穿撩人:男神,生娃吗最新免费章节:

快穿撩人:男神,生娃吗目录第495章 下雨天,废柴和乞丐更配哦(39)

快穿撩人:男神,生娃吗内容介绍:

    矜贵总裁满脸无奈:“女人,别再偷偷给我喝肾X了,它其实没有那种功效,我也不需要。”
    妖孽皇叔搂腰撒娇:“爱妃,这都第三份宫廷秘方了,腰肌劳损是很难治愈的~”
    腹黑哥哥宠溺轻哄:“宝贝,你还年轻,那个正方形小包装袋不可以乱戳破,知道吗?”
    ……
    某夜,沙璐揪起系统二哈命运的后颈皮:“别人都是一发入魂,我那么努力地买药炼药戳那什么……怎么就是怀不上?这任务还能不能做了?”
    二哈白眼一翻:“为了完成任务而借种生娃,是不会有灵魂的。”
    【1v1,宠破天际】

快穿撩人:男神,生娃吗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快穿撩人:男神,生娃吗》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未未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