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95896

小子无畏 资料

幽冥鬼妻重生夫 作者/小子无畏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9-03-21,已完成219480字的创作。
目前幽冥鬼妻重生夫还在继续创作中....

幽冥鬼妻重生夫最新免费章节:

幽冥鬼妻重生夫目录第三百五十四章 谁让我年纪这么大了呢

幽冥鬼妻重生夫内容介绍:

    端的是菩萨手,行的是罗刹道,心中有善一切大恶皆化善缘,心中藏恶善亦化恶。一个被人操控了数百年的幽魂,一个吃够苦头重生而来的两世灵魂,当他们相遇处理对对方的漠视防备外,还有来自于命运早就定下的纠葛,以及彼此对于面对苦难平静下的无耻嘴脸,额,文雅点,面对苦难平静后的世故,十九“老子从来就不是好人,既然敢做就敢忽悠。”萧桢逊“我是好人,可是也不是烂好人,所以记得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原样吐出来,不吐出来--呵呵,放媳妇 。”

幽冥鬼妻重生夫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幽冥鬼妻重生夫》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子无畏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