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96465

临佳小妖 资料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作者/临佳小妖 类别:游戏科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9-05-25,已完成764816字的创作。
目前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还在继续创作中....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最新免费章节: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目录少驻北堂待月归(54)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内容介绍:

    (1V1)“叮,娇花需要灌溉,请宿主亲吻男主。”
    病娇少年玲珑,看着某禁欲系男主,二话不说就冲了上去......
    他意外绑定了【娇花养成】系统,需要在不同世界,滋润男主,将其养成一朵娇花!
    然而娇花难养,却惹上了一朵食人花?夜夜被反攻!病娇竹马囚禁他,高冷校草缠绕他,温柔琴师滋养他,就连童话也是黑的冒泡。玲珑脸上笑嘻嘻,内心mmp!妈蛋,今夜又被反攻了!Σ( ° △ °|||)︴重推好友的文(快穿:病娇男主何弃疗)再推一本阿妖已养肥的旧书(快穿之终极反派不能撩)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临佳小妖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