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99690

敏懿 资料

战神魔妃 作者/敏懿 类别:武侠仙侠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9-08-15,已完成675728字的创作。
目前战神魔妃还在继续创作中....

战神魔妃最新免费章节:

战神魔妃目录第283章 梨花谷,千里冰封

战神魔妃内容介绍:

    万年来,没有人能走进魔界大公子魔弦的心,他成天喊打喊杀,半朵桃花都没有,他以为自己是为父王的大业而生。神族因为有战神一直压制魔界,现在千载难逢的机会,他用尽手段,设下圈套,截杀战神,谁灭了战神,六界就是谁的了。谁知道战神没追到,倒是捡了个女人,一个绝美的女人,结果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本来下毒害战神,结果毒了自己,堂堂魔君居然要和一个婢女同生共死,最倒霉的这这个婢女脾气还不好,万年来好不容易来朵桃花居然还是朵辣椒花。自已只好自认倒霉,谁想到倒霉才是一个开始,大业没有了,权位结束了,命也差点搭进去,这什么情况,狗血的还在后面,原来搞半天,神族也太坑人了,找了个女人做战神,不带这样玩的,好死不死这个捡回来的婢女就是战神,爱也爱上了,打又打不过,要不为什么说神族段位高,玩不过只好认命。

战神魔妃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战神魔妃》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敏懿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