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0336

伊静夏资料

泪茧 作者/伊静夏 类别:千千心结

已有317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38018字的创作。
目前泪茧还在继续创作中....

泪茧最新免费章节:

泪茧目录第1卷 出版信息!

泪茧内容介绍:

    十七岁那年的茫茫雨夜,她害死了他唯一的妹妹,四年后的重逢,他再一次闯进她的生活,憎恨、伤害、误会,他要为死去的妹妹讨回公道,但是当泪和痛一次次从她眼角滑落,当命运和生死一次次逼得她走投无路之时,他...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十七岁那年的茫茫雨夜,她害死了他唯一的妹妹,四年后的重逢,他再一次闯进她的生活,憎恨、伤害、误会,他要为死去的妹妹讨回公道,但是当泪和痛一次次从她眼角滑落,当命运和生死一次次逼得她走投无路之时,他却开始了动摇。
    为了拯救她的母亲,她去求他,但他伸出援手的代价,却是她的命。既然无法放下那段仇恨,既然无法挥去对她莫名的情愫,既然他根本找不到这段恩怨的平衡点,那么就将她拉进自己的生命吧。
    世间总会有一根根无形的线,连接着她和他,他和他或她和她,然后打上一个死结,开始一段段爱恨纠缠的命运……

泪茧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泪茧》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伊静夏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