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07606

墨嵐 资料

穿越之娇俏小甜妻 作者/墨嵐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8-31,已完成488306字的创作。
目前穿越之娇俏小甜妻还在继续创作中....

穿越之娇俏小甜妻最新免费章节:

穿越之娇俏小甜妻目录第016章. 新秩序-2【终章】

穿越之娇俏小甜妻内容介绍:

    在末世与丧尸王同归于尽的王昭,意外穿越回到华夏3000年。这里没有末世丧尸,没有资源匮乏,也没有动不动一枪暴头的生命危险。
    本来想趁机享受一把花花世界的她,却发现在现代做人更难──一要户口,二要有钱,三要有身分地位!捏拳头被人当暴力女,踹人被请去去喝茶,幼崽更是一点都不可爱!
    王昭:现代真不好玩!
    裴修:和我结婚,要人有人,要钱有钱,要崽有崽!
    =====
    【新书已开】
    《快穿:种田撩汉100式》──星际首席战士楼神农,穿梭世界,性(霸)感(道)种田!
    推小伙伴→
    《修行路上我有树》路天带着一款名为‘能量森林’的游戏穿越到九星大陆,开启了强者进阶之路

穿越之娇俏小甜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穿越之娇俏小甜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墨嵐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