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08479

珞酒酿 资料

邙烬 作者/珞酒酿 类别:武侠仙侠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9-03-19,已完成112024字的创作。
目前邙烬还在继续创作中....

邙烬最新免费章节:

邙烬目录第三十七章 寻蔚成衣龙佩现

邙烬内容介绍:

    她坐在青丘的山上,还是始终能想起那条烛龙给她的诅咒
    “白於,你我从此以后苍白骨,烬三生,生生世世,永远爱而不得,永远无法从背叛中逃离,永远痛苦,永远错过,永远互相敌对仇视,永世折磨痴缠。如此,烛阴天魔互相制衡于天地间,免你剜心盲眼封印之苦,以佑苍生”
    谁要你的好心,她痴痴的笑着
    恍惚间,她仿若又看到了那年自己穿着红纱在那条烛龙面前跳的凤凰引,魔障了一般跌跌撞撞的爬起来也跟着跳
    翩翩起舞的腰身依旧如当年一般魅惑柔软,只是手腕上再也没有了那串声音叮咚清脆的银铃
    此一瞬,尤似她当年依旧趴在那条龙的耳边声音轻灵的说“邙汲哥哥,我永远也不会丢下你的,你也不准丢下我”
    轻叹声伴着她的泪水,恍惚了无尽月色

邙烬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邙烬》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珞酒酿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