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0285

土次葱 资料

纯情校霸请再主动点 作者/土次葱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9-03-14,已完成113375字的创作。
目前纯情校霸请再主动点还在继续创作中....

纯情校霸请再主动点最新免费章节:

纯情校霸请再主动点目录第37章 奶茶,木烨,七分糖

纯情校霸请再主动点内容介绍:

    谢泽从没有想过能在一天之内跟木烨产生三次交集,更没有想过三次交集中有两次能让他心率加快,活脱脱从纯情校霸超前进化成扮猪吃老虎的Bad Bad Boy。
    第一次,他帮被堵在楼梯间的木烨解围,并捡到了她掉落的姨妈巾。
    第二次,他把她掉落的东西送到她教室,却发现她的内衣只扣一个扣子。心跳加速,Bad Bad Boy进化。
    第三次,他想趁体育课靠近她的座位,却撞见她面向墙壁双手往后扣内衣的场景。心率失常,Bad Bad Boy终极进化。
    【纯情校霸 X 国民初恋少女 】
    【友情爱情亲情与激情,四情纷呈】

纯情校霸请再主动点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纯情校霸请再主动点》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土次葱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