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1516

希秒 资料

与你的偶遇心跳 作者/希秒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9-03-13,已完成85820字的创作。
目前与你的偶遇心跳还在继续创作中....

与你的偶遇心跳最新免费章节:

与你的偶遇心跳目录第58章 有一种感情无法被掩藏,就是爱情!

与你的偶遇心跳内容介绍:

    拥有异性接触恐惧症的包年年除了自己的家人以外,无法和任何年龄相近的异性接触,终于在一次意外中遇到了能够平复她躁动的心跳的人,严遇!
    在死党的怂恿之下,包年年开始了她的治疗之路,刚接触还以为这是个成熟的人,却没想到他比任何人都奇葩,抛开这些不说,明明是“偶遇”,你为什么偏偏追着我不放!
    “包年年,我是这世上唯一让你不心跳的男人,但是我也想成为这世界上唯一一个会使你心动的男人!”一身西装手捧鲜花却穿着格格不入的人字拖的男人对着满天飞过的流星大声许愿。
    下一秒,包年年脸上的面膜就被自己的心跳震掉在地上,冲到窗前,眼睛里闪过满天飞过的火球。
    严遇!你完了!
    .
    .
    .

与你的偶遇心跳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与你的偶遇心跳》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希秒 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