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7379

叶南弦沈蔓歌资料

情定一生无悔过 作者/叶南弦沈蔓歌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3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07-20,已完成5795469字的创作。
目前情定一生无悔过还在继续创作中....

情定一生无悔过最新免费章节:

情定一生无悔过目录第1247章 他的良心不会痛吗?

情定一生无悔过内容介绍:

    情定一生无悔过小说介绍:一场大火烧掉了沈蔓歌对叶南弦所有的爱。五年后她华丽回归,势必为当年的自己讨回一个公道。却没想到带回来的小正太比她更有手段。某宝站在叶南弦面前,很无辜的说:“叔叔帮我一个忙可以吗?求你了。”叶南弦觉得无法抵挡这孩子的恳求,蹲下身子打算帮忙,却没想到被喷了一脸。某天,叶南弦对着小正太说:“臭小子,这是我的房间!”“可是我想跟妈咪睡,我们都睡了五年了。”某男人泪奔……追个妻子回来而已,为什么儿子如此难搞?情定一生无悔过小说别名:遇见花开遇见你。

情定一生无悔过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情定一生无悔过》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叶南弦沈蔓歌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