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7420

白洛玉绝尘资料

双世宠妃,误惹妖孽邪王 作者/白洛玉绝尘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02-11,已完成1605242字的创作。
目前双世宠妃,误惹妖孽邪王还在继续创作中....

双世宠妃,误惹妖孽邪王最新免费章节:

双世宠妃,误惹妖孽邪王目录第719章 洛尘番*他的洛儿

双世宠妃,误惹妖孽邪王内容介绍:

    双世宠妃,误惹妖孽邪王小说介绍作为一抹游荡在黑市的魂魄,白洛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个老神棍骗去异世,并且穿越在一个还未出生的胎儿身上。更没想到,她还未出生,就被皇上赐婚给夏临国权倾朝野的冷血王爷玉绝尘靠之这算娃娃亲么白夫人生产那天,稳婆一边喊着夫人难产一边却在悄悄用力将已经露出半个头的白洛往里面推去。白洛怒了这老妖婆,是想让她胎死腹中吗我靠白洛狠狠地咬了老妖婆一口,随即一阵孩啼声传来,白洛平安降生。刚睁眼便看到一个绝美的男子看着她,缓缓开口:“这就是本王未来的王妃太小,抱回去贤王府好好喂养”白将军府众人泪牛满面。白洛“哇”的大哭,不要,人家还是个孩子,嘤嘤嘤甜宠文哦超级宠那种

双世宠妃,误惹妖孽邪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双世宠妃,误惹妖孽邪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白洛玉绝尘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