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7480

渊心小人物资料

宠物小精灵之武藏 作者/渊心小人物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11-02,已完成1494497字的创作。
目前宠物小精灵之武藏还在继续创作中....

宠物小精灵之武藏最新免费章节:

宠物小精灵之武藏目录第一百一十二章 新技巧的第一次尝试。

宠物小精灵之武藏内容介绍:

    一个融合了异世记忆的幼年武藏,慢慢成长的故事。   武藏:阿伯蛇,晃的慢一点,你现在是招财蛇,不是电风扇,诶,怎么不动了,连续性,不间断知道吗。   就像这样,喵~o( =∩ω∩= )m。   阿伯蛇( ̄□ ̄||):吧嘶(你直接抓只喵喵不好吗)。   武藏:这不是正在创业期没有多余资金在养一只喵喵吗。要不克扣你的口粮?   阿伯蛇:吧嘶(还是我来吧)   武藏:摇首摆尾,贴切~   客人:武藏又在逗阿柏蛇啊,不过看样子真有意思,来碗鸡汤叉烧面。   武藏:好嘞,您请坐,妈妈~一碗鸡汤叉烧面~!

宠物小精灵之武藏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宠物小精灵之武藏》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渊心小人物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