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7810

温流资料

重生女首富:娇养摄政王 作者/温流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2-08,已完成2732222字的创作。
目前重生女首富:娇养摄政王还在继续创作中....

重生女首富:娇养摄政王最新免费章节:

重生女首富:娇养摄政王目录第1010章 皆如愿(全文完)

重生女首富:娇养摄政王内容介绍:

    温酒一觉醒来重生到十五岁,就遇上宿敌带着花轿上门,要娶她?!还好这人是替病秧子弟弟来迎亲的。温酒知道自己的未婚夫很短命,知道谢家将来会满门权贵,知道眼前这个少年会成为权倾朝野的摄政王。温酒揣着小心脏,暗戳戳的朝未来的摄政王示好,我负责赚钱养家,请长兄继续风流潇洒!大概是好的方向不太对。洞房花烛夜,这人忽然玩起了大变新郎。温酒:长兄,我嫁的是你五弟,为什么入洞房的是你?谢珩:是我接你进谢家的门,你只能是我的人!

重生女首富:娇养摄政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重生女首富:娇养摄政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温流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