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7871

尤小爱资料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 作者/尤小爱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10-20,已完成2336994字的创作。
目前时太太软萌又旺夫还在继续创作中....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最新免费章节: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目录第1850章:大结局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内容介绍:

    看着深深爱自己的老公活活烧死在眼前,她伤心过度致死,一朝重生,她只想好好弥补深爱的男人,做他的小可爱、当他的小贤妻,可盐可甜又旺夫。
    所有人都以为,她老公虽是时家大少,但不受待见,一没钱、二没长相、三没情调,连佣人司机都看不起他们夫妻,实则,陆灵夕每天都被自己的老公帅醒帅晕,少女心如春风般荡漾……
    老公,我好爱好爱你!
    老公,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爱心早餐!
    老公,你不是一无所有,你有我呀!
    这个突然穿着嫁衣出现在生命里、满眼都是他的奇怪女孩,为什么让他心乱如麻,他该拿她如何是好?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时太太软萌又旺夫》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尤小爱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