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7872

叶蓁资料

腹黑萌宝闹翻天 作者/叶蓁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06-05,已完成3767093字的创作。
目前腹黑萌宝闹翻天还在继续创作中....

腹黑萌宝闹翻天最新免费章节:

腹黑萌宝闹翻天目录第1434章 为什么觉得熟悉

腹黑萌宝闹翻天内容介绍:

    五年前,为了救回母亲,她逼不得已签下那一纸协议。生下孩子后,再也没见过。五年后,一只小包子找上门,缠着江瑟瑟,要亲亲,要抱抱,要一起睡。江瑟瑟非常乐意,有求必应。谁知,又冒出一只大包子,也缠着江瑟瑟,要亲亲,要抱抱,要一起睡。江瑟瑟避之惟恐不及。靳封臣疑惑:“大家都姓靳,为何差别待遇这么大?”江瑟瑟怒:“小包子又软又萌,睡觉又老实,你睡觉不老实!”靳封臣应道:“我要是老实了,哪来的软萌小包子给你抱?乖,趁着被窝暖和,再生一只。”

腹黑萌宝闹翻天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腹黑萌宝闹翻天》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叶蓁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