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8136

繁喜资料

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 作者/繁喜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2-07-06,已完成5803599字的创作。
目前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还在继续创作中....

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最新免费章节:

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目录第2698章 玄孙

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内容介绍:

    婚前,财阀老总娶个年轻貌美的大学生,令人唏嘘。青春少女嫁个财大气粗的资本家,令人悲愤。皆感叹,鲜花插在牛粪上!当,众人看到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只是评价,猪拱了一颗好白菜。猪是谁?云舒也。婚后,某女上下跳脱,某男身后护着。“总裁,少夫人被学校开除了。”男人头也不抬继续办公,“去把学校收购了,送给少夫人。”“总裁,少夫人带着夫人离家出走了,董事长气炸。”男人递给助理一张银行卡:“无限额度,告诉少夫人随便刷。”“总裁,少夫人怀着孕非要去坐过山车……十个人都拉不回来。”男人这下淡定不成,“带路。”古灵精怪小娇妻撞上成熟稳重大boss,一切都是命!

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繁喜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