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8214

梁妃儿资料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作者/梁妃儿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09-03,已完成1968146字的创作。
目前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还在继续创作中....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最新免费章节: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目录第1586章 大结局3(完结)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内容介绍: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   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 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 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定要扮演好慈母的角色,只等把小崽子们养成大佬,抱他们大腿! 本想一心扑在养儿大计上,直到某天,慕晚羲被自称是孩子们亲爹的男人劫走,拉她便要入洞房?    “你若能得到魔尊的玉玺,国师的宝库,魔医的药宗,还有我七皇叔的兵符为聘!我便嫁!”    谁知这狗男人一人千面,上述四人竟然都是他?! 聘礼到位,男人霸道问道,“不知娘子喜欢为夫哪个身份?”    慕晚羲:??!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梁妃儿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