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8945

寄于墨资料

团宠妹妹六岁半 作者/寄于墨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2-04-04,已完成3007880字的创作。
目前团宠妹妹六岁半还在继续创作中....

团宠妹妹六岁半最新免费章节:

团宠妹妹六岁半目录第1826章 你应该叫我老公(大结局)

团宠妹妹六岁半内容介绍:

    在深山老林里呆了千年的小人参,它盼着成仙,却没想到重生成人,还是个爹疼娘爱被各界精英大佬哥哥们溺爱的小团宠。 励志好好做人的小人参不但长得好看又软萌,还携带自身是人参药材功效的金手指,能通过肢体触碰给人补气血。 为了报答一众哥哥们的厚爱,小人参最常做的动作便是伸出小胖手:哥哥,抱抱。 周家各大佬一扫人前的疏离冷淡高不可攀,秒变粘人的抱妹狂魔,妹妹抱一抱,身体倍儿棒。 被小人参晾在一边的顾爷对此很伤神,表面平静无波,内心却暗潮涌动,寻思着怎样才能把小人参也拐进自己怀抱……

团宠妹妹六岁半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团宠妹妹六岁半》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寄于墨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