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9876

芳瓜资料

当绿茶女配开始自暴自弃 作者/芳瓜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9-19,已完成979669字的创作。
目前当绿茶女配开始自暴自弃还在继续创作中....

当绿茶女配开始自暴自弃最新免费章节:

当绿茶女配开始自暴自弃目录第489章:番外5龙章泽(2)

当绿茶女配开始自暴自弃内容介绍:

    柳萋寻身为一本小说的大反派,意外觉醒了自我意识,看到了后面的剧情发展。    身为注定要死的反派炮灰,她决定撂挑子不干了。她就要把自己打扮的性感漂亮,夜夜笙歌。    只是季安这个狗男人的反应不大对……季安没有想到柳萋寻离开他后会那么耀眼夺目,追求者众多。    甚至他的兄弟侄子都来和他抢人!终于他将人堵在了角落:“柳萋寻,你要什么我给什么,求求你别走了,可怜可怜我吧。”妖艳绿茶贼会玩女主X高冷自恋追妻火葬场男主

当绿茶女配开始自暴自弃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当绿茶女配开始自暴自弃》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芳瓜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