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0182

炸鸡可乐资料

亿万盛宠:大小姐,超凶的! 作者/炸鸡可乐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11-04,已完成1438267字的创作。
目前亿万盛宠:大小姐,超凶的!还在继续创作中....

亿万盛宠:大小姐,超凶的!最新免费章节:

亿万盛宠:大小姐,超凶的!目录第760章 (番外)不散的宴席(全书完)

亿万盛宠:大小姐,超凶的!内容介绍:

    内容简介:“我陆辰恩就算是死,也不可能会喜欢她夏小茶!”“都有错,凭什么要我先去道歉?她夏小茶在我这什么都不是。”“订婚?我有的是办法让这婚结不成。”真香现场。“宝宝,我错了,是我不对。”“老婆,你理理我啊。”“腰酸背痛?过来,本少爷亲自为你服务。”他是高高在上的陆家大少爷,万人追捧,却唯独只疼爱,只容忍她一个人。她是众星捧月的大小姐,能够手撕白莲。夏小茶:“你不是说你打死也不会喜欢上我的吗?”陆辰恩:“恩,我不喜欢你,我爱你。”夏小茶:“……”【微虐高甜,糖分满满√】【青梅竹马√】【被迫同居√】

亿万盛宠:大小姐,超凶的!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亿万盛宠:大小姐,超凶的!》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炸鸡可乐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