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109

江南红豆资料

快穿之我是大boss 作者/江南红豆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1-21,已完成422895字的创作。
目前快穿之我是大boss还在继续创作中....

快穿之我是大boss最新免费章节:

快穿之我是大boss目录第129章番外

快穿之我是大boss内容介绍:

    日更,欢迎收藏林苏被系统选中在三千世界中扮演大boss,每一个世界她都拥有最粗的金手指,最吊炸天的身份,然后……坐等主角们来攻略她。来啊,推boss啊,推倒爆金手指哦!快穿世界:影后的攻略系统√七十年代红包群√奸臣养成系统√修真直播间√随身空间有点田√星际之文娱天王√重生之穿书女配√人妖之恋√女帝√吃播的正确打开方式……本文参加《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参赛理由:女主携带晋江003号系统穿越各个世界,有些世界会穿进晋江小说中。欢迎投喂营养液~完结文:《宠物店小老板》能听懂动物说话的宠物店老板预收文:《变成一只猫怎么办在线等急》一场车祸,宋初九成了植物人,灵魂却附在了一只猫身上,捡走她的还是局里最冷酷无情的江副队长。她吭哧吭哧的用猫爪敲字上网求助——《变成一只猫怎么办?在线等,急!》某天,江百川洗完澡出来,看到自己手机上发了这么一条求助帖,而他的猫正抱着手机全身炸毛如临大敌的看他。江百川沉思片刻,“当然要上交国家。”喜欢的朋友戳专栏收藏一下呗,谢谢。

快穿之我是大boss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快穿之我是大boss》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江南红豆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