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134

苏怀荒资料

帝后他还在跑路 作者/苏怀荒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1-23,已完成346010字的创作。
目前帝后他还在跑路还在继续创作中....

帝后他还在跑路最新免费章节:

帝后他还在跑路目录第一百一十四章

帝后他还在跑路内容介绍:

    别人家的小孩都被父母教育要好好学习力争第一,但萧晚不一样。他爹萧雪满教育他:“崽崽乖,不要一直考第一了行吗?你看你都不知道让一让其他小朋友,很不礼貌的。”萧晚:“……”他有一天终于鼓起勇气问为什么,得到如下回答:“崽啊,你要是冒地太出头,被一重天的人发现了,你和爹都会被他们抓起来关到天荒地老,可怕不可怕?”萧晚:“……哇,好可怕哦。”(棒读)世间共有十八重天,按实力依次分层,萧晚和自家爹住在十七层,堪称底层中的底层,一重天的那些传奇大能和他们有什么关系?本来萧晚怀疑,自家爹可能是通缉犯,逃难逃到这里来的,十七重天里好多都是这样的人。但他后来才发现,一重天那个传说中痛失爱妻生不如死的望天帝君,好像是自己的……另一个爹?追妻火葬场文,狗血。前有些渣后一心只有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攻X养老状态不谈感情沉迷养崽受,不换攻,有误会,受不了这一口的真的就不要看吼。

帝后他还在跑路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帝后他还在跑路》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苏怀荒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