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150

故筝资料

渣攻的白月光和我HE了 作者/故筝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1-25,已完成465203字的创作。
目前渣攻的白月光和我HE了还在继续创作中....

渣攻的白月光和我HE了最新免费章节:

渣攻的白月光和我HE了目录第160节

渣攻的白月光和我HE了内容介绍:

    王未初,一个一看就很敷衍炮灰路人甲的名字,他的人生也的确很炮灰, 他被父亲从山村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被作为商品卖给了程家, 程家的程先生英俊潇洒,年少有为,他仰望且爱慕着程先生。 然而全城都知道程先生心有白月光,追求数年求不得,而他连白月光的百分之一也不及。 直到家宴上,王未初见到了白月光岑尧, 这位矜贵优雅、冷漠不可亲近的白月光,在桌下勾了勾他的腿……

渣攻的白月光和我HE了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渣攻的白月光和我HE了》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故筝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