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155

总群群主资料

从斗罗开始建群 作者/总群群主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1-26,已完成846872字的创作。
目前从斗罗开始建群还在继续创作中....

从斗罗开始建群最新免费章节:

从斗罗开始建群目录推球《斗罗之开局斩杀一千人》

从斗罗开始建群内容介绍:

    “叮~签到成功,获得比比东好感度+60,目前好感度60(对你产生强烈的占有欲)”“叮~签到成功,获得比比东好感度+40,目前好感度100(想干嘛你随意)”宋玖:系统牛批(破音)……宋玖有很多身份,例如穿越者、唐三大舅哥、比比东的小可爱。又例如神之传承者、魂兽之皇、武魂帝国守护者……但万万没想到,等他返回原世界(帝星)后,这低科技位面中却诞生了一个新的职业——群主!而宋玖也再度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斗罗九号群群主。本书又名:《开局签到一个比比东》《摊牌后的我无所畏惧》

从斗罗开始建群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从斗罗开始建群》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总群群主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