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175

幽迪资料

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 作者/幽迪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10-05,已完成699764字的创作。
目前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还在继续创作中....

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最新免费章节:

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目录第204章比比东终于见到女唐三和少女小舞,女儿小仞雪四岁了(求订阅)

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内容介绍:

    林凡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王者荣耀抽奖系统,开局密室大战千疾寻救下女神比比东,却被女教皇比比东……   千仞雪居然成了他的女儿……故事变得无比精彩,签到女神。   抽奖获得反刺伤甲,暗影战斧,搭配陈咬金回血技能,青莲剑歌技能百分之八十吸血,无限抽奖无限技能,吊打双神唐三,吊打史莱克七怪,陪教皇比比东君临天下。   本书是第一女主比比东,比比东是唯一的女王。

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幽迪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