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179

替守毒资料

以为穿越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作者/替守毒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2-26,已完成944730字的创作。
目前以为穿越错误的宠物小精灵还在继续创作中....

以为穿越错误的宠物小精灵最新免费章节:

以为穿越错误的宠物小精灵目录第三百一十二章 人的精力是有极限的

以为穿越错误的宠物小精灵内容介绍:

    小名九月的李万机同学穿越到了宠物小精灵世界,变成了一位年仅7岁的少年。 当他正准备大展拳脚时,却意外发现了精灵“吃人”的画面,于是他逃走了。 等到再次被精灵追杀后,他悟了。 “这是一个危险的世界!!!” 他深信不疑。 直到某一天,他眼睁睁的看着三人组在他的眼前化作流星一闪而逝。 …… 标签: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

以为穿越错误的宠物小精灵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以为穿越错误的宠物小精灵》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替守毒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