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188

墨西柯资料

耳畔呢喃 作者/墨西柯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1-31,已完成328692字的创作。
目前耳畔呢喃还在继续创作中....

耳畔呢喃最新免费章节:

耳畔呢喃目录番外·儿女2

耳畔呢喃内容介绍:

    内容简介:·顾若和沈轻第一次正式见面,她就被沈轻壁咚了。沈轻是隔壁体校出了名的小霸王,于是她主动掏出了自己的钱包递给他。·沈轻表白那天脑袋突然短路,把“我不会放弃你的”说成了“我不会放过你的”。然后,沈轻第二次收到了顾若主动递过来的钱包。·沈轻和顾若住的小区是出了名的学区好老破小,让他们恋爱后都很节俭,替对方省钱。结果顾若跟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拎着一串钥匙配合检查煤气的时候,遇到了同样拿一串钥匙的沈轻。沈轻问她:“你家在哪?”顾若指了下:“那一栋……都是,你家呢?”沈轻依旧是吊儿郎当的模样,用慵懒的低音炮声音回答:“除了那一栋,都是。”声控软萌学霸×体校低音炮小霸王(后期)配音界大佬×国家队跳高运动员——为了你拿冠军。

耳畔呢喃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耳畔呢喃》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墨西柯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