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254

楚云暮资料

一世为臣 作者/楚云暮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2-08,已完成420452字的创作。
目前一世为臣还在继续创作中....

一世为臣最新免费章节:

一世为臣目录第145节

一世为臣内容介绍:

    他策马金川,指剑沙场, 他生死相伴,浴血疆场,情染少年模样,无奈阴错阳差误会接连,从此殊途终成陌路。 直至浮华沉沦,执掌乾坤,指点千里江山如画,蓦然回首,韶华流连,空馀茫茫。位 极人臣,倾尽天下,换来相知相望不相亲,三尺白绫。 和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乾隆朝第一权臣; 永琰,身後成迷的青年帝王; 福康安,有清一代勇冠天下的封王之帅,三人之间注定剪不断理还乱谁也走不出的一场迷局。

一世为臣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一世为臣》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楚云暮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