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327

狐狸浣浣资料

我养成了未来残疾暴君 作者/狐狸浣浣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2-23,已完成944614字的创作。
目前我养成了未来残疾暴君还在继续创作中....

我养成了未来残疾暴君最新免费章节:

我养成了未来残疾暴君目录云贵妃*年下小狼狗(已修文+捉虫)

我养成了未来残疾暴君内容介绍:

    生在声名煊赫的姜家,眉眼妩媚动人,姜娆天生有财有颜有靠山,一生本该顺遂安逸,偏偏得罪了九皇子。九皇子双腿残疾,缠绵病榻多年,无人可医,性格扭曲,众人眼中阴毒薄情的怪物。夺嫡成功后,将之前得罪过他的人通通收拾了个遍,手段狠戾绝情——包括姜娆。梦里知晓了后事,姜娆怕的不行,跟随在游历四方的父母身边,远离京城,远离容渟。谁料,寒冷冬日,依旧与他狭路相逢。日后九五至尊的冷血帝王如今只是个没长大的羸弱少年,衣衫单薄倒在漫天大雪里,长睫密闭,看上去可怜又乖巧。姜娆盯着他看了半天,在离开与留下之间迟疑不定。心思百转千回,最终还是在听到苍白着脸的少年隐忍痛苦的一声闷哼后,回头朝他伸出了手。容渟出生丧母,自小无人庇佑,在深宫内卑微苟活,受尽欺凌冷落。十三岁那年遭暗算重伤,被丢弃到乡下,自生自灭。就在他苟延残喘、即将饿死在大雪天里无人知时,面前却颤颤伸来一双小手。五指匀停,纤细白净。漫无边际的寂寥黑暗里,多了一个拉他出来的人。从此,她成了他心口滚烫的烙印,刻骨的执念,想抓住,想纠缠。从此,愿为她死,愿为她生。

我养成了未来残疾暴君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我养成了未来残疾暴君》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狐狸浣浣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