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535

八斤蜜柑资料

致命掠夺 作者/八斤蜜柑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3-24,已完成480112字的创作。
目前致命掠夺还在继续创作中....

致命掠夺最新免费章节:

致命掠夺目录第82章 全文完

致命掠夺内容介绍:

    南家小公主南穗受尽万千宠爱,所有人都想讨她欢心,在得知她需要输血救命后纷纷而逃。
    几个月后,南家捡了个脏兮兮的少年,大家都猜测他是为了钱才会成为南穗的药罐子。
    南穗害怕他隐忍克制的眼神,像极了燃烧的火焰,将她一点一点燃烧至尽。
    可她又离不开南祁止的宠爱,只能紧紧抓着他的衣摆,不敢离开他半步。
    只有南祁止自己知道,他有多么隐忍多么克制。
    他喉咙发干,对待珍宝似的为怀里的南穗梳着秀发:“七七,永远在我身边好不好。”

致命掠夺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致命掠夺》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八斤蜜柑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