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608

春风榴火资料

小温柔(校对) 作者/春风榴火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4-30,已完成399776字的创作。
目前小温柔(校对)还在继续创作中....

小温柔(校对)最新免费章节:

小温柔(校对)目录第100部分

小温柔(校对)内容介绍:

    人人都说,S大校草傅时寒,高冷矜贵,稳重自持,与女生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 只有霍烟知道,当年傅时寒是怎样搂着她,在自家门口的梧桐树下,贪婪地撕咬着她的唇, 霍烟上气不接下气,低低哀求那几声,傅时寒的心脏都炸了。 霍烟五岁才开口讲话,即便长大了,也有些憨态笨拙,走路很慢。 某天,她发现有辆劳斯莱斯跟在她后面,走得比她还慢, “你在干什么?” 傅时寒手握方向盘,一双灼灼桃花眼,平视前方, 淡定吐出两个字:“散步。” 从那时候起,霍烟就觉得,这男人脑子有毛病。 于是她尽可能迁就他,依着他,不要刺激他。 某天吵架以后,傅时寒说:“别生气了。” 霍烟撅嘴:“没生气,我怎么可能跟一个傻子生气。” 傅时寒手里的烟头轻点了点:“那过来,让老子抱一下。” 霍烟犹豫一下,轻轻抱住了他的腰,低声道:“只一下噢。” 傅时寒冷清冷性二十年,此生仅有的一点怜惜,那晚全丢给了霍烟。 先天不足憨态可掬皮皮虾女主vs高冷矜贵占有欲强腹黑大魔王 其实冷酷大魔王也有不为人知的小温柔 一个憨丫头不小心撩到了高智商学霸从此人生逆袭开挂的苏爽甜宠故事。

小温柔(校对)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小温柔(校对)》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风榴火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