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2413

北邻连萌资料

妖物学院ABC 作者/北邻连萌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8-31,已完成1730319字的创作。
目前妖物学院ABC还在继续创作中....

妖物学院ABC最新免费章节:

妖物学院ABC目录第750章 安身立命

妖物学院ABC内容介绍:

    作为新世纪的学生,欧阳煜琪觉得妖孽什么的,不过是故事,可是,现实永远是那么残酷,各种怪事不断地在她的生活中出现。
    当然,习惯了之后觉得这也没什么,谁让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呢。可是,为什么身为人类的自己,被冠以“驯妖师”的美名?
    家人的失踪,自身的变化,让欧阳煜琪逐渐陷入到重重危机之中,好在身边有各种大佬,逐一帮她化险为夷,可是当真相出现在眼前……
    惊天动地有木有?

妖物学院ABC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妖物学院ABC》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邻连萌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