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3598

曳光资料

无仙 作者/曳光 类别:武侠仙侠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9-05,已完成5375707字的创作。
目前无仙还在继续创作中....

无仙最新免费章节:

无仙目录第一百九十章 掌门弟子

无仙内容介绍:

    自打记事的时候起,小一就跟着现在的师父。师父道号青云,俗家名字没听说过,青云道长说自己都忘记了。
    恐怕是师父不愿提起吧!
    听师父说,玄元观由玄元真人所创建,距今已过去一千多年了。
    玄元真人一生修道有成。据传,他有上天入地、呼风唤雨之能,是人人仰视的仙人。玄元观盛世之时,门下弟子众多,乃国人闻道朝圣之地。
    在二百多岁的时候,玄元真人白日飞升。当时盛景空前,万众轰动。玄元真人的后人在玄元观塑玄元真身,供奉香火,以图道统的延续。
    而不知是何缘故,玄元真人飞升之后,玄元观中便再无人得道成仙,其供奉香火日渐零落,门人只好四处谋生。
    曾热闹喧嚣一时的玄元观,终于如现在这般的门可罗雀。修仙得道也成了一种遥远的传说。

无仙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无仙》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曳光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