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3717

酒暖忆资料

毒医狂妃有点拽 作者/酒暖忆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26,已完成6851077字的创作。
目前毒医狂妃有点拽还在继续创作中....

毒医狂妃有点拽最新免费章节:

毒医狂妃有点拽目录第2480章 阴阳壶的情况

毒医狂妃有点拽内容介绍:

    她,华夏古武唯一传人,惊艳绝伦的鬼手神医,却一朝穿越成叶家废物小姐。再睁眼,天地间风起云涌!什么?天生废物?祸世之星?很好,她很快就会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是天生废物,什么是祸世之星。他是万人敬仰的邪帝,神秘,高贵,不可攀。当他遇上她,她避他如蛇蝎,他缠她如缠藤。“邪帝,不好了,夫人又跑了!”“追!”“邪帝,不好了,夫人躲起来了!”“找!”

毒医狂妃有点拽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毒医狂妃有点拽》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酒暖忆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