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4009

雨水资料

神纹战记 作者/雨水 类别:游戏科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06-23,已完成3310496字的创作。
目前神纹战记还在继续创作中....

神纹战记最新免费章节:

神纹战记目录第279章 拜访

神纹战记内容介绍:

    骨纹:附在骨头表面的一种神秘符纹,可以激发出各类力量。
    骨化:激发骨纹力量,将人类瞬间变成为一个鳞甲覆盖的狰狞杀戮机器,骨纹初级形态。
    铠化:如同战争机器一样的存在,浑身覆盖着无视任何热武器的可怕护甲,拥有毁天灭地般的威力,战斗力不亚于一枚核弹。
    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因为一块星空外来的【骨头】而被颠覆改变,你是否会相信?
    地球,不过是一个残酷的猎场。
    卑微的我,却必然执撑这个世界;踏破虚空,只为了寻找那浩瀚星辰背后的秘密,打开这一扇对人类封尘着的光门。

神纹战记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神纹战记》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雨水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