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6167

梓涛资料

重生八零好媳妇 作者/梓涛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10-02,已完成866163字的创作。
目前重生八零好媳妇还在继续创作中....

重生八零好媳妇最新免费章节:

重生八零好媳妇目录第666章 大结局下篇(10)(全剧终)

重生八零好媳妇内容介绍:

    【重生+女主好运气+男主大佬马甲多】上一世,林沁吃了很多苦,终于成了女富豪,却被弟媳妇曾兰所害,临死才知道恩人是谁。恩情未报,带着那么多遗憾离世。重生一世,林沁弥补各种遗憾,打赖皮、虐虚伪的亲朋、护那些真正护她的亲朋,该报仇报仇,该报恩报恩。
    最最重要的是,找到沈毅林,改变他即将会有身体缺陷的命运,哪怕未来有重重困难,她也要克服,并且向黏黏胶一样黏他。
    不过……那些困难,不等她克服,有个大佬已经迎难而上;不等她完全发挥黏黏胶的威力,那个大佬已经完全投降……
    “沁沁,你要对我负责。”
    “不想。”
    “那……换我对你负责...

重生八零好媳妇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重生八零好媳妇》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梓涛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